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我瞬间感觉到这是一个机会。

玲儿想让我加入赌局,我思来想去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现在真可谓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罗老板简直是歪打正着,冥冥中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机会。

我犹豫了一下,尴尬的笑道:“老板们这是在炸金花吧?发牌我倒是会……”

我故意勉强的说了一句,目光在所有人的脸上扫视了一圈,所有人都是别有深意的望着我。

“好,那从这把开始,就由你小子发牌,其他的你不用管,好好发牌就行!”蛇哥淡淡说了一句。

我轻轻点了点头,包间门口的一个小青年已经很识趣的走过来将我手里的托盘接了过去。

“好好发牌,别再搞砸了!”这时,白爷忽然阴森森的说了一句。

我心里一沉,看了一眼白岩明,他脸上面无表情,可这句提醒的话却是别有深意。

我点点头应承了一句,可心里却已经明白他这是在暗示我手上一定要干净。

我现在别无选择,无论如何都要在包间里待下来。

接过扑克,我熟练的洗了洗牌,在场的所有目光都盯着我的双手。

当然,除了熟练之外,我手上也不敢有任何多余的动作。

熟练的洗牌过后,我扫视一眼众人开始发牌,上把是罗老板开始发牌,所以这一把发牌的时候,是从罗老板下家的灰西装开始发牌。

后面依次是赵老板、玲儿、白岩明、明姐,然后是蛇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