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吞了一口唾沫不自觉的将双手伸进了口袋,目光也本能的看向了办公室门口。

此时,刚才的墨镜男背对着我,丝毫没有注意到办公室里面的动向。

我缓缓起身掏出药丸,本来我进办公室的目的就是伺机将药丸找机会给蛇哥服下,此刻便是最好的机会。

蹑手蹑脚的走向办公桌,我感觉我的呼吸渐渐变得有些困难,第一次做这样的事,难免会做贼心虚。

缓缓从口袋里掏出药瓶子,将药丸握在手心里,我走向办公桌前,颤抖着双手将药丸扔进了蛇哥的水杯里。

“黑狼?”

身后忽然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我的心中“咯噔”一声,差点吓得从办公室窜了起来,整个人的血压都已经冲到了头顶。

我几乎是叫了出来,刺激性地本能回头。

只见身后一个穿着银色西装的挺拔男人,正是蛇哥!

我没有想到蛇哥居然会去而复返了,整个心脏都剧烈的跳动起来,心虚得脸上已经冒出了层层冷汗。

“你小子怎么来了,有事吗?”蛇哥直勾勾地看着我,冷冰冰地问了一句。

我看到他的目光先是在我身上打量,紧跟着便又朝办公室内本能的扫视了一圈。

最后,他的目光落在了办公桌前的水杯上。

我的心扑通扑通直跳,做贼心虚的感觉让我无法平静自己的内心,要是刚才扔药丸的动作被蛇哥发现,我就彻底玩完了。

“我……我找你确实有点事……”我尴尬的笑了笑,冲蛇哥说了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