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玲儿一脸深沉,就像当初在赌桌上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模样。

我轻轻叹了一口气,忽然之间感觉玲儿在我的印象里有所改观。

“你找我有什么事,说吧!”我淡淡道。

我很清楚,玲儿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大老远的从东北来到江州,绝不是为了来虎乐门和我刺激一下而已。

“金小兰让我给你带个话,明天晚上虎乐门会有一场赌局,无论如何你要想办法加入赌局,至于在赌局上该怎么做,这个就要看你自己了。”

“明天有哪些人会参与这场赌局?”我问道。

“不知道,我连我自己参不参与都不清楚,我不过是一个带话的而已!”玲儿说着,忽然将手探了出去,从随身的一个挎包里摸出一个白色的透明瓶子。

我看到那透明瓶子里是一粒褐色的药丸,药丸不大,瓶子上面也没有任何标签。

“这个东西也是金小兰让我给你的,明晚之前你要想办法让蛇哥服下这药丸。”

“蛇哥?”我讶道。

玲儿狠狠瞪了我一眼,我这才意识到刚才我有些失态,声音有些大了。

不过我想不通,他们要对付的人应该是虎爷,为什么会让我对蛇哥下手?

“你们想杀蛇哥?”我望着药丸,并没有第一时间接过来。

看着那褐色的药丸,我心中微微有些迟疑,我不清楚这药丸的真正作用,可要是让我动手杀了蛇哥,说实话我还真有点下不去手。

我最初来到虎乐门的目的就是为了替陈大叔报仇,可自始至终我的仇人都只是虎爷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