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该不会是王家村子里面的村里?”

其中的一个鬼人流着眼泪说道:“一点都不假,我们正是王家村子里面的人,快点来救我们吧,我们都已经等了很长的时间了。”

“到底该怎么才能救你们?

“忘掉村子里面的圣器,饕餮,开光剑和阴阳鬼葫芦放到那王家村子的石板之上,快让一切恢复成原样吧!”

我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这个时候我才勉强醒悟了过来,之前从这个地方见到了鬼道士的另外一个灵魂,的确是告诉我了这王家村子里面石板的事情。

身后的九爷和凌霄芝都将自己手里面的圣器叫到了我的手上,而我捧着另外的一件饕餮慢慢的走到那大殿的深处。

这王家祠堂显得无比的富丽堂皇,周围的画壁之上还刻画着密密麻麻的咒符,里面阴森黑暗,就在这最靠里的墙壁之上居然有一个破破烂烂的石板。

那上面凹进去了好几个凹槽,正好是可以放着三件圣器的地方,可是我刚刚走进去的一瞬之间,一道强烈的光却将我立即阻挡了出来。

“这到底是为什么,看来根本就进不去。”

凌霄芝这个时候一把拉住了我,用单用的眼神说道:“之前我试过一次的,只不过从来没有做到这种程度,这个地方有很强烈的磁场,一旦人进入的话必死无疑。”

“什么?”

“我的元神就是这样毁的,但是这个地方的磁场才是产生王家村子里面的根本来源,看一次命运选择了你,让你牺牲自己的命把这三件圣器放到那个凹槽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