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8-13 06:11:51

见叔婶俩把蓬蓬急急拉去,金升三人随后跟出来,询问他们下榻的地址、明天怎样的行程、什么时候出发等等。

已经觉察叔叔与婶婶有过眉目暗示,估计内中存诈,金升作好了心理准备,叫小带把车开过来,自己跟在他们的后头,见绕过旅游大巴将孩子带上一辆皮卡时,立即奋不顾身地冲上去,一把抓住蓬蓬的手臂将她拉出车来,一手将准备好的“灵犀扣”塞进孩子的衣兜内,并与她嘟哝了下…

后车斗跳下几个人,操着听不懂的语言,一把将金升拉开,搡去推来。一个堂堂的政法大学高才生,擒拿格斗,柔道散打,太极少林样样棒棒哒!夜幕中区区三五个人,还真没当回事儿。他双拳摆动,拳风嚯嚯,一个冲拳挡击,紧接弓步上打,听得“啊啊”几声,一人退去十米之外;见黑影从侧向猛扑上来,他弓身马步一转头,朝其腹部猛顶,随手砍肋下打,提膝捶裆,上步肘推:此人咿咿呀呀踉跄趴地。看看人影潜入夜幕,金升急忙冲向皮卡,被刺斜里两人截住,一齐跳起箍住其脖子,想使全力将他扳倒。金升吼声连连,来个黑熊摇膀,凭借身高优势,拳肘如梭在两小子的胸腹间槌捣不停。一个挂不住放开,金升揪住另一个挟脖拧摔,转了几个悬空按倒在皮卡的轮子下,吓得直喊救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