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8-03 07:17:50

三人还是乘回原来的大索道。缆车除了坐上他们,还上来刚才的小姑娘与两个大人。

金升和夏带坐在两侧,将女生夹在中间。李璇具有观察陌生事物的敏感性,从五官生相和衣着打扮看人,能够揣度对方的地域、职业、兴趣、爱好、文化层次和性格气质等等。在山上,她听到小姑娘与两位大人的对话,第一感觉就不像父母与孩子,现在发现原来大人的大衣里面是傣族服饰,而孩子则是汉族的装扮,可以判断不是一家人。果然听她在叫叔叔、婶婶。

小女孩看上去十来岁,胆子很小,两边大人牵扶着进来,坐在中间,双脚不停地哆嗦,不敢左看不敢右看,不敢上看不敢下看,捧着眼睛总想躲在婶婶的身后。

李璇有意的向他们打招呼。叔叔和婶婶解释,孩子本来就胆子小,初次登雪山,或许有点儿恐高症。

夏带仍带着墨镜,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看着缆车从雪山顶上溜下来;他用胳膊动动女生的臂膀,要她快将刚才拍摄的作品贴出来。

也是璇璇的兴趣点,她翻出手机上拍下的几百张照片,遴选出好一些的发到他们的三人群里。

看到自己穿得圆圆鼓鼓,配一付大墨镜犹如大熊猫的眼睛,小带好不得意,叫小爸爸快看酷呆了的照片。

此时,缆车中的小音箱传出轻悠的歌曲:

彩云之南 我心的方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