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7-29 06:01:31

金升点点头!意识到这些不就是再生人的共性表现吗,在自己的论文里头却很少体现进去!

“也是社会的才俊人杰。我和你前面基本相似,就最后一项不同。”松茂解释。

“敢问上师,您小时候就被找来,请到寺里的吗?”金升对转世灵童存有同类相惜的情怀。

活佛摇摇头:“并不是!我的童年时光和俗家父母一起渡过。因为三世仙师圆寂之时正是浩劫年代,一直没有给予安葬。我小时候只记得以前是喇嘛寺里的仁波切,但想不起在哪个地方哪个寺院,直到十七岁初中毕业的那年,听了《我心中的香格里拉》这首歌,才想起了松云寺。所以我是道道地地的‘乘愿再来’人!”

“那您到这里的时间不长吧?之前寺里就没有去找过您?”

“也不短了,快半个世纪了。在那个特殊的年代,地平线或许真的消失了!我来的时候,当家上师专门组织寻找灵童的班子,按照寺规的严格程序,拿出我三世仁波切的遗物让你辨认,一大盘的佛家用品,就这支湖笔非常的熟悉,是当年潘天寿老先生送的。如果没有前世的记忆,是绝对无法辨认而蒙混过关的。”

“就一个人,用不到金筒抽签了吧?”金升知道寻找转世灵童,须得通过金筒掣签来决定。

“也通过抽签的,另外一支是白签。”

金升在家里也会遇到再生人同类,多有意回避而很少交流,与松茂好像有许多共同的话语:“您的前辈子是什么时候进寺院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