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7-25 09:16:24

金升喷笑:“就不能从电视电影、广告图片里看到过吗?我觉得也很熟悉,即使以前来过,肯定不会有这样的高速公路,你说是吧!”他对这边的向往缘于中学时期看过的《消失的地平线》一书,尤其是藏区的宗教信仰及灵童文化带来的神奇魅力,“我在观察这里的环境是否如《消失的地平线》中所描述的那样。”

“哈哈!书是艺术作品。陶渊明的《桃花源记》在哪里?这边叫桃源,那边也叫桃源,不可能存在真正的桃源,不过是虚构的理想之地而已!”

“艺术作品是有原形的。我看这山谷是有点儿像书中描述的蓝月山谷…”

“小爸爸,你俩不要窃窃私语好吗!”小夏一边开车一边嚷嚷,“不妨把那个故事说来听听。”

金升喝了口矿泉水,说:“差不多一百年前,一战之后二战之前。邻国有个城市发生骚乱,英国领事馆领事康维等人,对了,还有副手马里森、美国人巴纳德和传教士布琳克罗小姐乘坐一架小型飞机撤离,飞往白沙瓦。飞行途中发现飞机已经被劫持,他们又手无寸铁,无可奈何。夜幕降临时,飞机发生故障迫降在荒无人烟的雪原上,飞行员受了重伤,四乘客安然无恙。”

“第二天清晨,飞行员在临死前告诉乘客,这里是中国藏区,附近有一座叫香格里拉的喇嘛寺,只有到了那里才能找到食宿。于是他们向香格里拉艰难地跋涉,在一个长长的山谷中,遇到一位能讲英语的张姓老人。老人告诉他们,这儿叫蓝月山谷,是进出香格里拉的唯一通道,前方有一座形如金字塔的卡拉卡尔雪山,高耸入云,海拔28000英尺以上。老张带着他们爬山攀岩,几乎走了一天,最后穿过一片云雾缭绕的林海,终于到了一座喇嘛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