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辰看到这里,心里不由感叹:“果然是术业有专攻,对方安装的屏蔽器,刚好触及到了郎红军这个通讯领域人才的专业领域,所以他一下子就能感觉到不对劲,不过也能看得出,郎红军绝对是个聪明人。”

叶辰生怕他轻举妄动,便在他手机上回复:“老哥,你先不要轻举妄动,咱们看看再说。”

郎红军急了,又找理由给他看手机,在上面回复道:“老弟,不能拖下去了!咱们俩现在想办法逃走或许还来得及,要是等到了地方,咱们就只能任人宰割了!”

叶辰回复道:“我们总不能跳车逃走吧?车速这么快,跳出去必死无疑,更何况开车的那个老墨身上有枪,就算咱哥俩跳车没摔死,他上来补一枪,咱俩也肯定死透了。”

郎红军回复他:“可等到了他们的地盘,我们就更没机会了啊!到时候还不是任人宰割?”

叶辰便回复道:“咱们俩一穷二白,他们肯定不会是谋财害命,说不定是打算把咱哥俩骗到船上当个免费劳工也说不定,那样的话,咱们俩只要乖乖听话,活命应该问题不大,要是现在逃走,咱俩大概率要死在墨西哥,我虽然说了哪儿的黄土不埋人,可我说什么也不想埋在这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啊......”

郎红军看到叶辰的这段回复,瞬间陷入了挣扎。

他知道,叶辰说的大概率没错。

现在这种情况如果想要逃走的话,只能是拼死一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