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辰笑着点了点头,一旁的郎红军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便连忙说道:“麻烦跟他说一声辛苦了。”

年轻人微微一笑,用西语跟对方打个招呼,便对两人说道:“你俩坐后排吧。”

叶辰与郎红军一左一右上车坐进后排,随后,那墨西哥人便驱车离开了机场。

车上,年轻人侧脸对叶辰和郎红军说到:“你们最好现在就给家里打电话或者发信息报个平安,因为墨西哥这边的基础建设不是很好,一会儿咱们离开市区、往恩塞纳达开的路上,基本上就没什么信号了。”

郎红军不觉有诈,赶紧掏出自己的手机给家里打电话报了个平安。

年轻人见叶辰没打电话,便忍不住问他:“哥们儿,你怎么不跟家里说一声?”

叶辰笑道:“我来墨西哥谁都没敢说,像我这种人,最忌讳的就是跟家人联系,一联系就容易出事儿,还是不说了。”

年轻人一听这话,笑着点了点头,没再说话。

他之所以让叶辰与郎红军先给家里打个电话,是因为他的车里装了信号屏蔽的设备,一旦车出了城,他就会打开屏蔽设备,以此来防止信号基站记录下两人手机的行动轨迹。

因为所有的手机通讯,都要依靠地面的基站,而大量地面基站相互交叉覆盖,形成了城市中几乎没有死角的通讯范围,手机会在多个基站中,自动适应信号最强最好的那个,然后与其建立连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