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到这里,郎红军噙着泪道:“我是真想报效祖国啊!可是我他妈的现在连自己的老妈都养活不了,她七十多岁了,还要在中餐馆打工赚钱、补贴家用,我读了那么多年书、学了那么多的技术、写了那么多的代码,到头来竟然要靠做海员养家糊口,你说我怎么有脸回国?”

夜辰问他:“你了解海员的工作吗?”

郎红军摇了摇头,道:“我只知道大概的工作流程,但不懂具体的工作方法,大概就是在船上打个杂吧,毕竟初来乍到,还是以学习为主,这工作应该最要就是辛苦一些,一年半载的不能着家。”

叶辰又问:“那你觉得自己适合做海员吗?”

郎红军再次摇了摇头:“说实话,我是做通信技术的,你要问我货轮如何定位、如果避障、如何通过卫星与陆地联系,我倒是能说出个一二三来,可你让我当海员,我真是一头雾水,我连轮船的基本构造都不清楚,我甚至不知道自己上了船之后会不会晕船。”

说着,郎红军感慨道:“可是没办法啊,为了生活。”

叶辰与郎红军聊了许久,也知道了关于郎红军的更多过去。

郎红军以前算是一个天才少年。

别人刚拿到高中课本的时候,他就已经考上了重点大学。

而别人正准备高考的时候就,他就已经作为公派留学生出国留学了。

当时他们那些年轻人,在来美国之前,就抱着一颗不甘平凡的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