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着,郎红军又感叹道:“你像我们这种做it的,永远都有新技术出来,我们这些年纪大的老员工,在新技术方面的学习能力也比不过年轻人,很容易就被淘汰了。”

叶辰点了点头,故作好奇的问道:“老哥既然是做it的,去墨西哥这种地方,恐怕就更没有发展了吧?难道是换行业了?”

郎红军叹了口气,摆手说道:“嗐,算了,无非是混口饭吃,不提也罢。”

叶辰见他不愿意说,一时间倒也没多追问,此时航班已经开始登机,两人一前一后通过闸口,朝着机舱走去。

郎红军给自己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座位号是39a,他走在叶辰前面,在抵达位置之后,便停住脚步,先将行李箱和单肩包塞进行李舱,这才挤进了自己的座位上。

而叶辰拿着登机牌假装对照座位序号,嘴里不由念叨着:“39b,哪儿呢这个39b......”

说着,他忽然抬头看了一眼郎红军,故作惊讶的说道:“哎哟老哥,缘分啊!我的座位在你旁边儿!”

“是吗?”郎红军也明显有些惊讶。

本就是同胞,刚才排队登机的时候就是一前一后,没想到上了飞机之后,两人的座位竟然紧挨着。

那就有点缘分的意思了。

于是,郎红军难得露出真诚的笑容,连忙说道:“哎呀,这可真是有缘!来来来,快坐下!”

叶辰点点头,将行李箱放好之后,这才坐在了郎红军的旁边,笑呵呵的说道:“看来这次旅途有人聊天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