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仅如此,老者的主人还已经留下了后手,应对这种情况出现,老者一切的担忧,不安,全都是没有意义的,他的主人,那名无上存在,早就想好了应该怎么应对种种可能出现的情况。

除此之外,老者心中忍不住浮现出一个大胆的念头。

既然那个混账都还活着,并且还想方设法的想要转世重生的话,那他的主人,真的已经死了吗?

老者的主人,可是要比那个混账强大了不知道多少,那个混账都能够活下来,他的主人,凭什么就彻底泯灭在了历史的长河之中。

想到这,老者有些激动的看着王小龙。

他一把抓住王小龙的肩膀,再次开口说道:“你把掌控仙灵之石的全过程再一次描述一遍,越详细越好,不要有丝毫的纰漏。”

王小龙明白老者的意思,也没有藏着掖着,再次复述了一遍,只不过,他的回答跟刚才几乎是一模一样,没有多少差别,这让老者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他不确定,自己的主人到底有没有死去,是否

还活在这个世上。

“前辈,我个人认为,这毕竟是一角禁域,能够找到的线索终究还是有限的,想要知道更多的情况,只有在真正的禁域之中才有一丝可能,到时候在真正的禁域中,我们可能就会知道真相了。”

王小龙提醒道。

老者闻言,认同的点了点头。

没错,就是这样。

这只是一角禁域,哪怕王小龙得到了仙灵之石,掌控了这一角禁域,可只不过是得到了成为传承者的机会罢了,无上存在留下来的三个机缘中的一个,并不是这一角禁域,而是真正的禁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