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小龙心里咯噔一下,臣服于蓝色血液,说不定有什么意外的变故发生,不然的话,蓝色血液不需要这么执着才对。

“臣服你,有什么好处?”

王小龙没有一开始那种嘴硬,在意识到有可能跟蓝色血液进行交流后,他索性试探着跟蓝色血液交谈,想要洞悉对方的目的。

“臣服于我,我将会给你无上的力量,让你成为天上天下,唯一的至尊强者,没有任何人敢违逆你的意志,你就是至高无上的存在!”

正如王小龙推测的一样,蓝色血液果然可以进行交流,并且可以跟他进行对话。

蓝色血液竟然能够回答王小龙的问题,并且还开始循循善诱,试图让王小龙心动,从而对自己进行顶礼膜拜。

“无上的力量?”

王小龙心中一动,隐约有了猜测。

他再一次试探的询问着蓝色血液,而这一次,蓝色血液显然像是因为看到了能够说服王小龙的机会一样,声音都变得有些激动了起来。

“没错,无上的力量,你将会成为世界的主宰,任何人在你的面前,都只是蝼蚁,只需要你一个念头,就可以摧毁万物

苍生!”

这一刻,王小龙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

他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冷酷无情的笑容,一字一顿的开口说道:“要是我没有猜错的话,你所说的臣服,是需要我的身体包括灵魂,都完完全全的归顺于你,而这么做的结果,自然是我将会失去身体的主导权,而你,则是可以顺利掌控我的身体,到时候,我就是一个死人,而你,可以借助我的身体重获新生,对不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