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火种体系是挖掘出人体自身的宝藏,提升自己的潜能,当宝藏挖掘到一定境界的时候,火种体系的修炼者将会如同神明一般。

不仅是王小龙,苏辰和龙潜同样能够做到这一点。

也正是因为王小龙此时此刻玄妙的模样,两人对于火种体系的修炼越发的充满了好奇心。

只不过是火种体系第一阶段修炼成功就有这种如同神灵一般的景象,要是修炼到了第二阶段,第三阶段,甚至于更高阶段的话,修炼者的实力将会达到什么样惊人的高度,更会达成拥有什么样骇人的景象出现?

当然啦,想要将火种体系修炼到更高的层次,首先要先掌控禁域,三人组心里都跟明镜一样,清楚的知道,禁域的创造者,那名无上的存在既然在这一角禁域

中留下了金色海洋,那在真正的禁域之中,一定留下了更加惊人的宝藏,能够快速提升火种体系修炼者的修为。

随着王小龙身上的穴道越发的绚烂夺目,只见孤岛竟然开始颤抖了起来。

直到这一刻,苏辰和龙潜才能够百分之百的肯定,孤岛就是仙灵之石,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孤岛这是跟王小龙产生了无形的契合,正在跟王小龙交相呼应。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孤岛也开始一点一点的缩小,不一会的功夫,孤岛就只有巴掌大小,变成了一块通体剔透的宝石。

这,就是仙灵之石的真正模样。

王小龙激动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灿烂的笑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