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9 天使与魔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曾经跟我说过,每个人身体里,都既有天使,又藏着魔鬼?”莎拉诱导式地问道,“而你的任务,是除去人们心中的魔鬼?”

星期六的早晨。收音机应当响起,我应当坐在床上,喝着你半小时前端来的咖啡。刚才你没有叫醒我,所以咖啡现在只是微微有些温热,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我应当闻见了楼下飘来的熏肉和烤肠的香味儿,因为你正在厨房为自己和亚当准备着魔鬼早餐。我希望你没有忘记打开厨房的窗户,这样,我们那个神经质的过于敏感的温度报警器就不会突然响起,把邻居们吵醒,也不会让亚当的天竺鼠吓得从笼子里滚出来。珍妮还在熟睡中,她没听见手机里“嘀”的一声来了短信,从八点起它就开始响了——显然是发错了号码,因为此时,她的朋友中也不会有人起床的。可是,很快,她会来到我身边,睡眼惺忪地坐在床头,抱怨你没给她送早茶。

“沏茶需要的时间比咖啡长,珍。”

“用茶叶包泡杯茶不就行了嘛。”

“那也得等茶泡开,把它放到台子上,然后加入牛奶。你爸爸早上只做一个动作就能搞定的饮料。”

她靠在枕头上,挨着我,告诉我今天早上要跟谁见面。而我的星期六,将要用来跟朋友一起为晚上的活动做准备。这一切,仿佛都发生在眨眼工夫之前。怎样才能让我每天早晨起来,都发现自己这个三十九岁的老女人,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呢?就在泰娜刚才的描述之前,我偶尔也会想象自己出现在某个小报的新闻里,我宁可标题是:拥有两个孩子的三十九岁妈妈大胆抢劫银行,也不愿它是一个哀婉悲恸的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