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7 疑云重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如今,犯罪不再遥不可及,而是直接侵入了我的家庭。警察,在我们的生活里,掌握着生杀予夺的大权。

我们周围,四面都闪烁着从玻璃透进来的灯光,这是医院人造的黎明,再过两小时,外面真正的黎明就要到来。

很难想象,前天的这个时候,我还在把冰冻的巧克力面包放进烤炉。紧接着,仿佛发生了一场地震,那场灾难将我们的过去和现在劈成两半,再也无法弥合。

这似乎有点夸张,对不起,可是,我还能向谁倾诉呢?

可怜的珍妮肯定会以为,我又在催着她复习,催她为补考做准备。

一看见你的脸,我就猜出,他们还没有为她找到配型的心脏。我来到你跟前,你告诉我,还有时间!一切依然都会好起来的!不要这么容易就被打败!她一定会好起来的。她当然会。你不必特地这样跟我说,让我看到你坚不可摧的乐观主义。因为,虽然我们不再有太阳神经丛之爱,但我们还有夫妻之情,这意味着,你,还有你的声音,都已深深地铭刻在我的心里。

莎拉回来了,她的衣服有些皱褶,脸上也没有化妆。她来替换在珍妮床边守了一夜的你。

“我跟伊沃联系上了,”她说,“他正在想办法搭乘过路的飞机回来。”

你只是点点头。

你知道这事吗,迈克?一定是你把他的电话号码给莎拉的吧。你觉得这没问题吗?我的声音显然没有进入你的脑海,因为这是个可怕的念头。又或者,它已经进去了,而你有意忽略了它。是的,我生气了。我当然会极其生气!莎拉跟他说了珍妮现在变成什么样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