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名修行者越想,脸色越发难看,心中也开始推测那暗中偷袭之人的身份了。

戏弄了一番剑山的修行者之后,叶天依然是漫无目的在秘境之中四处晃荡。

在这一点上,其实很多人都与他相似。

叶天估计,在进秘境的众多修行者之中,或许只有发现这秘境的荒州圣院弟子掌握着这里面更加详细一些的情况,毕竟发现一个新的秘境,荒州圣院不可能没有派遣强者进来查探过。

至于其它势力的人,进来之后必然与他一般,两眼一抹黑,什么都不了解,只能四处乱转。

在漫无目的的走了约莫半个时辰之后,叶天终于第一次遇到了这个秘境世界里的活物。

这活物可不是什么植物,而是一只体长近两丈的白色老虎。

叶天提前察觉,并且选择了躲开。

倒不是他怕这些生物,而是刚来这里,对这里面的一切都不了解,选择暗中观察,先掌握一些信息才是明智之举。

看着那白色老虎从树下慢慢离开,叶天才又落下地面,继续朝着前方而去。

这林子很大,但是叶天不相信它没有边际,只要自己一路前行,总会走出去。

至于寻找什么机缘,叶天没有心思。

连秘境的情况都不清楚,方向都分不清,人都还在四处乱转,去哪儿找机缘?

至于回去广场上等着时间结束然后出去,叶天也没想过。

一方面是那不符合他的性格,另外一点,则是实际情况根本不允许他那样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