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没有那玄阳城主的帮助下,想要对叶天造成大的伤害根本不现实。

叶天眼睛对方出手,另一只手抬手一挥,一道星空大掌印横推出去,竟将对方的人枪芒阻拦住了。

“此子似乎变强了许多!”

那名齐国将领眼中闪过一抹惊讶之色,从方才叶天所释放的气息比起上次要强一些。

这才过了几天?那将领心中越发心惊,眼中杀意也越发凝实。

叶天盯着对方的眼眸,自然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杀意,但他不怕。

“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也送你们一点礼。”

话音方落,叶天身后浮现诸多古字,他眼瞳都绽放光芒,手掌一挥 身后万千古字化作一道洪流冲出。

与此同时,叶天元海之中一只火凤长鸣,那些古字之中陡然冒出火苗,接着便见一条火海直奔齐国修行者奔涌,可怖的温度烧的空间都在扭曲。

那齐国将领面对着叶天这种可怕的攻击,半点不敢大意,手中金色长枪旋转,元力激荡,一道元力屏障在身前形成。

“快!散开!”

同时,他口中大喝一声,身周其他修为较低的修行者皆是四散而来。

红色的洪流冲击而来,挡在干嘛呢前方的几名聚气八重修行者同时被打退。

“这是什么东西?!”

那名将领面色骤然一变,只见叶天那道攻击中蕴含的红色火焰竟然让元力都燃烧起来,甚至连他那杆长枪都变得通红,他双手几乎握不住了。

叶天站在空中,体内七彩球形元海旋转,元海内一只火凤长鸣,冲出元海,在身后振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