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9-20 23:00:38

【正文】暴雨前的安逸

之所以说是『后遗症』,是因为桐邱县不是道教圣地,人们很难理解一堆少男少女肆无忌惮的跑到道观跟年轻的道人嬉闹。每个村总有些闲极无聊的妇女在一块瞎聊,她们最喜欢八卦,什么好事到她们嘴里都变了味了。而且虽然本地拜神佛的多,但普遍对和尚道人没啥好感!对和尚异常鄙夷,对道人…他们不清楚道人跟和尚有啥区别,大概就是长头发的和尚,没证的不值钱,有证的金贵,但金贵在哪,谁也说不清!这种观感不是我胡说,是真实存在的!找道士看病画符的,甚少。

庙会能来好几万人,找道士祈福画符,的满打满算不超过五十个。本地人,信神,但不信和尚、道人

当初郑元济,柳蕊,郭雯在道观住下,在大杨村的妇女们口中,已经是有伤风化了,污言秽语,不堪入耳。这事我阻止不了!

好在郑元济和郭雯跟村里人混熟了,又每天早上坚持跑步,人们看在眼里,慢慢的改变了风评!好嘛,这下又来了一大堆韶秀男女,你这雾烟山道人要看『无遮大会』呢…

心里好苦!

现在道观里正在做后期,都是老师儿们(在中原地区,各行各业的各种手艺人、蓝领,老师儿是尊称,带儿化音。学校教书的,也叫老师,但没有儿化音)在干活。专业的手艺,没法安排他们做义工来消耗他们旺盛的精力。他们非要住在道观,天又热,又怕他们中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