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直到原来贝和何沐租住的区时,何沐都沉默不语,章皓白也很识时务的不怎么话。何沐走到他们原来住的那栋楼楼下花园的长廊里,坐了下来。

就是在这个花园里,章皓白第一次和何沐表白,将自己的护身符送给何沐;也是在这个花园里,段亦然结婚的那晚跑来坐着看着何沐卧室的灯光发呆。何沐也和贝无数次地路过这个花园。

行人来了又走,匆匆而过,花园却始终如一。

紫藤萝又开了,何沐看着微风中摇曳的花枝,闻着空气中沁人心脾的芳香,冲着章皓白道,“我想好了,公司卖了吧。”

章皓白略一迟疑,后又坚定的道,“好,那你呢?”

“我?”

“你……回到我身边好吗?”

何沐笑了笑,“怎么,怕我把钱卷走了你亏了不成?”

“……”章皓白窘迫地,“你知道我没有那个意思……”

“那你什么意思?”

章皓白走到何沐面前,单腿跪地蹲在她面前,看着何沐的眼睛,一字一句地道,“我爱你,何沐。”

何沐被他这个动作搞得吓了一跳,以为他要干什么,紧张地半天说不出话来。

“之前都是我不好,我忙工作忽略了你的感受,我忘记你的生日,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要什么,只是一味给你我以为你要的。对不起,何沐,我知道错了,我只是希望可以从头来过,我现在知道你想要什么了,我也知道我想要什么了。”

“那你说说,我想要什么?你又想要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