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名年轻人在此刻变得格外的恐惧,而每个人的身后都感觉到一阵发毛,似乎,有着一双眼睛,正在暗处,紧紧的盯着他们。

“有人!”突然间,不知是谁开的口,当众人随着那道声音响起的地方转身的刹那,众人看到了一名满身泥泞,浑身上下散发着恶臭的男人就那么堂而皇之的出现在了几名年轻人的面前。

“啊!鬼啊!”几名年轻人呼喊了起来,接着,有一名年轻人转身便是要跑,但就在那名年轻人转身的瞬间,一辆不知是什么时候行驶过来的轿车撞上了那名年轻人,鲜血染满了地面,那名年轻人倒在了血泊当中。

翌日。

警局里,姜倩的办公桌上,有着一份文件,文件上记录着的是在昨晚深夜时分,一辆超速的轿车撞上了几名在路边行走的年轻人,轿车司机加上几名年轻人,全部都在车祸当中死亡。

接到事故发生的消息之后,姜倩第一时间驾车便是赶到了事故现场,而当姜倩赶到事故现场时,现场已经拉好了警戒线,而且按照姜倩的规定,将与事故现场相隔的几条街道全都封锁。

“姜队!”一名丨警丨察看到驾车前来的姜倩,急忙上前向着姜倩打招呼,接着便开始对事故现场进行汇报。

“车祸发生的时间应该是在昨晚凌晨两点钟左右,一共有五名死者,五名死者的年纪相仿,都在二十岁左右,五名死者都没有工作,经过调查,这五名死者死者是刚从酒吧出来,应该是在回家的途中发生的车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