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9-25 22:09:25

两个异人爬将落地,左首这个提着鞭子猛然一甩,那鞭子“呼哧”一下化作一条火鞭猛然抽将过来。那边鞭子一动,右首这个提着耒耜长尾一摆,整个人如离弦之箭,“嗖”然一下飞射而至,提着那耒耜望着淮南头顶便是一锄。

淮南瞧着松快,心下却早有防备,火鞭来时,左手一晃,“倏”然一下,疾射而出一根如意神矛,长矛似电,“嘭”然一下射在火鞭之上,那火鞭瞧着轻飘飘的不着力,然被这神矛一刺,巨响之中,火光四面飞散,便就现出原形。那耒耜锄到当面,淮南不躲不闪,不让不避,将将头一伸,那锄头“乓”然一下锄了正着,然一锄下来,火星四溅,恰似金铁交鸣。淮南那脑袋竟浑然无恙。

那异人错愕之下,却见淮南身子一晃,其身上竟又窜出个淮南来。原地立着这个两手一伸,“啪”然一声,竟将那耒耜牢牢抓住。新出这个才一现身,立时将身一跃,双手电射而出两柄如意神矛。长矛一上一下,瞄准右首这异人胸口脑门齐齐射来。因近在咫尺,又快逾惊风,那异人哪里闪避得及,脑门胸口齐齐“崩”然作声,当场被刺个对穿。这异人伤了要害,身子往后一仰,却是霎时化作一蓬黑烟。只那手中耒耜,“哐啷”一下,便就跌将在地。

右首异人消散,那原地立着的淮南登时“嗖嗖”两声,化作一块无暇美玉,径直飞回淮南手中。左首那异人乍失同伴,又惊又怒,口中一声怒喝,将个鞭子猛然一甩,那鞭子霎时间一化二,二化四,却是弄出了风火水电四根鞭子来。那四条长鞭皆有些灵性,或似蛟龙出海,或似苍鹰搏兔,望着淮南四面抽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