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8-18 17:38:22

安排停当,淮南放出翳形草,悄然摸入那营砦。一路过来,一众异人皆无所觉,近得营砦,淮南并未寻什么偏僻角落,反从正门径直进去。这大门左右列有数队人马,门后却清静无人。大门左侧,有个圆顶木屋,屋门口放着几个碳炉子,上头蹲着几个茶吊子,两个半老异人在那里添碳加水,切茶洗碗,忙碌个不休。木屋一旁,又有一座圆顶敞房,里头堆满了各色麻袋,鼓鼓囊囊的,也不知里头装着些什么物什。敞房四周,围着十来个青壮汉子,正个搬运堆放。

敞房对面,建着个极长极宽的马厩,只是马厩中不见卧马,地上横七竖八的,却是匍着些许雪熊玉虎;抬头看时,那廊上又挂着许多蛇身鹰翼的怪物。马厩侧旁,便见有十来座三四人高的铜炉,炉下火烧得正旺,炉中呜呜作声,不知在烧炼何物。许多异人在那铜炉侧旁,有拿着法扇斜坐的,看着火候,时不时扇些风来,助那烈火之势;有拿着草药矿石的,听着动静,看着烟色,一时或添或加,也没个闲的。

再望后去,便是成片的两层矮楼,瞧着都是营房。有人多的,坐在一处,或说笑,或议论,或三五喧哗,或两两细语,瞧着不像营房,倒像是繁华京都中的茶楼酒肆;也有没人的,空空荡荡的,不过胡乱扔着些褡裢包袱,那铺盖未叠,被褥未平,乱糟糟的,便是鸡笼狗窝瞧着也没这般凌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