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7-28 19:59:23

举直知秋才去未远,中雍便就着人起驾,那探子先行,先锋开路,两侧人等牵兽擎旗,浩浩荡荡只是将行,孰知排场才起,那滩头两侧的山岩忽然“咔嚓”一响,陡然裂出七八道数丈宽的裂缝来。说时迟,那时快,裂缝一现,内里便就猛然扑出数十个道人来。这些个道人早便蓄势待发,破石而出,便就即刻施法,一时间飞火起浪,山崩石裂,便就冲杀在了一处。

那滩河之中,不知是哪位道人撮弄神术,那浪头倒卷,浪里“嘶嘶”作声,却就扑出一个巨大蟾蜍。这蟾蜍头戴竹帽,赤膊跣足,穿着个阔腿及膝绵绸裤子,腰间系着一条猩红汗巾,提着一根翠绿长杆,才一现身,抡着竹竿便朝满地的异兽横扫过去。

那雪熊玉虎,立时嗷嗷嘶吼,如蛤蟆乱跳,四面惊起,这竹竿奇快,有几头闪避不及的,吃那竹竿一薅,“砰砰”数声,便就皮开肉绽,头断腰斩;有几个见机快的,将身一矮,就地一滚,却就从旁跃起,“噗噗”数声,便就窜到这蟾蜍背上。只是堪堪立稳身形,未及撕咬发作,忽闻“嘭”一声响,其背上的一个肉疙瘩竟陡然爆裂,那疙瘩炸开,内里猛然窜出一股猩红血雾,那一干异兽被血雾一喷,哀嚎也无,便就“咚咚”作响,滚落水中,化作了一滩滩的脓血。

略远些的金豹黄罴见势不妙,却并未就怯而不前,那金豹四足蹬踹,身上那豹纹“嘘嘘”乱响,只一霎时,便就化作了赤金铠甲,将个金豹裹了严严实实,独留一双赤红眼睛与血盆大口在外。几头金豹仰头嘶吼,或左或右,或前或后,望着那蟾蜍猛扑过去。几头黄罴大足拍地,其肩头“咵咵”起声,却是生出了丈余宽的赤金羽翼,羽翼丰满,那黄罴便就拔地飞起,贴着暗道顶部飞将过来,绕在那蟾蜍头顶,一阵吼叫,便就齐齐开口,“轰”然一下,齐齐喷出一道飞火,从天而降,望着这蟾蜍猛然烧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