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7-05 19:25:28

潘师政瞧得真切,却是一声冷笑,嘴角微微一翘,左手法印一捏,其身形“砰砰”数声,登时变得有两三丈高。其身形拔高,那冠冕面貌,却也一并变化,只一霎时,却是化成了地府转轮王的形容。这转轮王身穿金边黑袍,头戴垂璎之冠,右手高举,掌中火锤倏忽间化作了轮回印本相。

变化得来,转轮王往前跨得一步,掌中轮回印猛然抛起,那印上轰然一响,便就疾射而出一个虚影幻成的手掌。这手掌挟雷霆之势,猛拍而下,那汉子看得真切,手中长旗一挥,迎着那手掌便是猛然一搠,且听“噗”然一响,那长旗一搠而中,将那虚影手掌刺个对穿,然那手掌乃是虚影化物,吃这一刺,浑如无事,手掌猛击下来,“嘭”然一声,不偏不倚劈在那汉子头顶。

那汉子吃这一掌,登时一个激灵,“噔噔”连退数步,其身上“呼呼”数声,却是猛然窜出数十个乌糟糟的亡魂来。这些个亡魂脸面模糊,通身只余得了一个残影,绕着这汉子盘旋一阵,却就朝他猛扑下来。那汉子吃得一吓,两腿一蹬,斜飞出去丈余,然他跳得快,那亡魂残影却更快,只一霎时,便就追将上来,掰手的掰手,拉腿的拉腿,只一霎时,“噗噗”两响,便就将他撕扯个稀烂。只是这一扯开,那残肢断臂便就化回了本相,那手不是手,腿不是腿,瞧着不过是些黏糊糊软塌塌的触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