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6-28 22:20:20

文简睹见其状,两腿一蹬,“嗖”然一响,便就从尧若言手中挣脱开来。义玄见他狼狈,恐在众人跟前失了体统,慌忙一把将他扶住,一边替他拔出剑来,一边关切道:“这婆娘手段狠戾,你可有甚妨碍?”文简慢慢直起身,浑身燃起烈焰,火光“突突”之下,残肢断臂渐见愈合,几近周全,便就跨前一步,也不敢太逼近,瞪着铜铃大眼,同尧若言厉声道:“恶婆娘,还有甚么邪祟妖法,只管放来!”

孰知情景如此,旁边一处高树顶上,却就忽然传来一声冷笑。义玄等骇然回首,却见那树杈子上散开一团藏影之光,光华氤氲,内里却就现出个峨冠宽袍的道人来。这道人脸面方正,浓眉大眼,留着一把长髯,飘然立在树杪之上。旁人见着也罢了,尧若言却是有些恍惚,那梅骨道人看得真切,却是又惊又喜—“潘掌教!”

原来来者不是旁人,正是赤城山的掌教潘师政。他甫一现身,立时两足一点,翛然落在尧若言身旁,也不啰嗦,从袖笼中摸出一个小白玉瓶子,瓮出一粒胭脂米大小的金色丹丸来,轻轻递给尧若言—“为这等妖邪陪上性命。那可有些不值。”尧若言木然瞧他一眼,却就将那丹丸吞了,扶着长旗,嘶声哑气道:“我欠你这一条命,将来还你。”

潘师政暼她一眼,左手一扬,其掌心华光一闪—“你身子不畅,还是先歇一歇。”言语一落,那华光陡然化作一张三寸长的红纸金文的飞符。飞符一摇,尧若言那身子登时如水波一般微微一晃,倏欻间隙,便就化在那飞符光华之中,再不见个行迹。潘师政左手一探,将这飞符取下,轻轻巧巧纳进袖笼,这才朝着义玄一声冷笑—“我看了这一时。也算看了个分明。你们这起妖邪,拿着了个软骨头,逼问出了青城道法的个中消息,谋划了个周全,我倒要看看,没有这卑劣算计,你到底有几层本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