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6-21 22:22:10

义玄乍然脱身,尚未及稳,尧若言所化白鹤两翅一展,霎时化回人形,变化回还,其掌心“突突”两声,猛然激射而出数团白雾,那白雾飞在空中,却是变作一蓬蓬纤细透明的银色蛛网。蛛网飞来,那边谢兰一声呼哨,将头一甩,两腿一夹,身下那白龙陡然一窜,真个快逾闪电,挺着长旗便朝义玄腹部急刺而去。

义玄身在半空,真个不防这尧若言这等厉害,愤愤之中,左臂望下一挥,那臂膀之上“哧哧”作响,一干触手霎时化作一堆盼木长虫。这盼木长虫形如刺毛虫,通体青翠,然巨大莫甚,其一身的绿茸毒毛,竟如筷子一般大小,瞧着令人毛骨悚然。这一干长虫变化得来,立时四面张扬,龇牙咧嘴,冲着谢兰四下撕咬。

左臂一去,义玄右臂一抬,臂上一干触手“嗖嗖”作声,霎时化作了一堆居暨兽,这居暨兽形如红毛巨鼠,只一身红毛瞧着尖利异常,晃眼一看,只怕要认作豪猪。这居暨兽变化得来,立时满空猪叫,朝着满空落下的银丝蛛网冲撞过去。那蛛网瞧着松软轻快,想来是不经撞。孰知这一干居暨兽冲撞上去,“砰砰”数声,却似撞上铁板一般,霎时间头开骨裂,只是它那脑袋迸裂,抛洒出来的不是什么模糊血肉,不是什么糨糊脑浆,却是一蓬蓬的黑烟。那银丝蛛网自黑烟之中“噗噗”落下,却是越落越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