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6-14 21:42:29

那怪人听得谢兰之言,却是“嘿嘿”一笑,哂然道:“你以为破了我们这火印遁形结界,便可高枕无忧了么?”奚落时,其两肩一抬,那一堆触手“簌簌”落地,转瞬间,便就化作了一地的科普蛮。这科普蛮上半身瞧着同人相似,腰腹之下却如黄鳝,通身缠着一股缭绕蒸腾的黑烟,其手中皆捉得一根半人高的镔铁棍。

这一干科普蛮变化得来,也不招呼,那鱼尾一扫一卷,便如急箭一般飞窜起来,提着镔铁棍,望着尧若言两人猛砸。谢兰满腔忿恨,那科普蛮一动,他便将身一低,左手捏个法诀,右手朝地面猛然一挥,其手动时,身下那影子“嗖”然一下飞将起来,化作数十个手执青气长旗的幻影,迎着一众科普蛮急扑过去。那科普蛮虽有个人样子,然嘴角开裂,鱼齿如刺,满脸糊有一层黏液,细看未免叫人毛骨悚然。见着幻影扑来,一个个的龇牙咧嘴,满口吆喝,提着铁棍又敲又打,舞得如泼风一般。

尧若言知说辞无用,恐谢兰力有不逮,左手急急捏出法诀,一声呵叱:“昏鸦,薄暮晚钟!”咒声一动,四周墙柳之中陡然响起一阵鸦啼,数百只黯影黑鸦猛然窜将起来,黑压压的,四面攒动,如急雨,如奔雷,齐齐朝那怪人飞啄过来。

那怪人一声冷哼,脚下步罡,口中一声猛喝,喝叱声中,众人头顶那火焰符文轰然一下,便就落下千百块火焰飞石来。那飞石挟了烈火,持了黑烟,从上急坠而下,火雨将至,那怪人的身子却就“噗嗤”一下,却就平白散了个干净无影。那火焰飞石来得奇快,尧若言的飞鸦堪堪振翅,那飞石便接二连三的砸将下来,且听“砰砰”一通乱响,那飞鸦出师未捷身先死,给砸作了一地的残火衰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