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5-30 21:54:52

观瞻一时,却见明明的孤魂走上前去,立在一块碎片之前。这碎片之中,现着个金碧辉煌的大殿。天色黄昏,殿外斜射进来一抹落日余晖,将个大殿一分为二—大殿中间明晃晃的,物什都似乎镀了一层金;大殿四周和顶上灰扑扑的,瞧着却有些阴郁。这大殿正中,昂然站着明明,他身前未远,却就跪着他的姐姐。高堂之上,摆着个赤金龙椅,他母亲病恹恹的歪剌着个身子,盘在那龙椅之上。

“你可都听明白了?”

“我听得很明白。”长姐略低着头,两眼放空,瞧着似乎有些满不在乎,“话是他亲口说的。一字一句,我都听得明白。”

“他这样的人,值得你托付终身吗?”

“不值得。”长姐微微抬起头,眼中有些漠然,既瞧不出悲伤,也瞧不出失望,“我知道那是他的真心话。我知道你没有逼迫他。”

“那就好。为这样的人不值得。”明明点点头,伸出手,想搀起她来,“道庭儿女,自然事事以道庭为先。旁的人,旁的事,一概不必放在心上。”

然而长姐并没有牵他的手,只颤颤巍巍的朝前爬了两步,跪在了神殿前的龙椅之前,重重的磕了三个头,“娘,请恕女儿不孝。”

话音一落,她那长尾便就冒起黑烟来,烟雾腾起,她那身躯便一节节的化作黑灰,明明骇然上前,迎头碰着她侧过来的双眸,却又被唬得不能动弹。长姐看了他两眼,一声轻叹,便就在飞烟中化作了一个黑灰之像。明明伸出的手僵在半空,好一时,哆嗦着收回,嘶哑着喉咙,轻唤了一声—“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