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5-23 22:27:11

投身过门,这门后却是星海中的一道奔涌的气流。这气流轻忽如白云,绵长如飞虹,极目眺望,窅然不见其消灭。气流之外,皆是无垠的星空,气流外延,却密布一层电光。这电光上下奔窜,左右冲突,真个婉若游龙,翩若惊鸿。

冰砚等人堪堪落入这气流之中,登时便迎面劈来数道惊电。玉霄清一声惊呼,不等他施法列印,冰砚将手一扬,掌心“嘭”然一响,便就放出四神胜负握机图来。那惊电来得奇快,一击而中,然“噗”然一响,却就此被吸进了图去,全然没个响动。倏忽间,好似一点急雨跌进了深井。

玉霄清“啊”得一声,真个震骇莫名,恍兮惚兮中,却就见冰砚提着绢图,顺着那气流疾驰而前,一路上飞电密集,哪里能动众人分毫。疾行良久,前方陡然一暗,四周那无垠星空瞬息间没入无尽的幽黯中去,徒留一道惨白气流在暗空中飞行。

行入幽黯,那气流周遭,便就浮现出许多暗红色的幽影。那幽影也不成个形状,绕着白色气流不住盘旋。见着冰砚等投身过来,那暗红幽影便就急窜过来,追在冰砚等周遭,不住发出些异样声气。

玉霄清听得那幽影之声,下意识的侧头抬眼,但一望去,却见那暗红幽影中幻出一张人面,虽个面目陌生,然其两目温柔,口齿轻启,似乎彼此相识已久,正有许多重逢后的体己话要倾诉。恍惚中,便就有些迷糊,然他修道日久,却也还有些定力,脑子里也还清醒,只管提醒自己—‘别看,别听。这是妖邪!’然两只眼睛却哪里由得自己做主,只管痴痴呆呆的将那魔障瞧着,瞧得久了,手也有些失控,只想伸手去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