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5-17 23:28:13

言语时,众人沿着长廊前行,这长廊两侧,走得一截,左右便各有一个花岗岩砌成的矮井。这矮井五六尺宽,井沿有半人高,四角上皆跪着着三四尺高的大理石雕像。这雕像皆是中土人物,瞧那装束,与先秦之时相仿佛。石井之中,却也没水,不过汪着一层血红色的迷雾。那迷雾在井中翻腾,左冲右突,瞧着像是困在笼里的野兔。

略走近些,却就见那矮井四面的石像背上,皆雕着一个符文。这石符之上,刷着一层金漆,晃眼一看,倒像贴了一层金箔。走过矮井,那寄魂印守卫却就有些感慨,缓缓道:“这些血雾,都是些中土的生魂。”冰砚听着糊涂,颦眉道:“这是何意?”那寄魂印守卫缓缓道:“这些中土之人,不服管束,不肯求饶。活着之时,便被投入这井中。时日久了,便被这石像上的符光腐蚀成了血雾。只是他们身躯化尽,却又不能消弭,魂魄被封印在内,也不能逃离。”

冰砚听得这话,登时足下一顿,玉霄清看出她心思,摇头道:“不能放出来。这金符血井一破,他们的血雾之身一散,魂魄也就灰飞烟灭了。”冰砚默然片刻,却就走近这矮井,捏起法诀,口中念念有词,并指一点,那矮井登时“咔嚓”一响,那矮井并周遭的石头雕像齐齐飞起,几是倏欻间,便就迸裂开来,又聚拢一处,化作一个与常人一般大小的石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