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5-09 21:22:43

那厢冰砚现身,这边的黑气一散,那赤金人像便就望着青鸟一声怒吼,厉声叱道:“你这腌臜泼才!竟敢暗算你家祖宗!”斥骂之下,左手捏出个法印,右手望空一招,其掌心“噗”然一响,陡然放出一蓬飞火来。这飞火呼啸而下,来如飞矢,其势煊赫,令人心惊。孰知那青鸟见状,却并未躲闪,稳稳立着,纹丝未动,那飞火扑到跟前,张开大嘴,“呼哧”一声,便就将那飞火吸入口中。

飞火下喉,这青鸟仰头一声高鸣,其左肩微微一晃,那断裂处“砰”然一声,便就猛然崩出一条烈火臂膀来。双臂完好,这青鸟便就“咯咯”一笑,展开两翼两臂,轻抚火羽,同那赤金人像奚落道:“你也是发昏!这等低劣的附身之法,你还指望能有多大神通?”

鄙夷时,猛地扬起双臂,其臂膀上那一对火羽“嗖”然一响,便就化作一条烈火锁链,“哐啷”一声,如金铁交鸣,霎时将个赤金人像的脖子死死箍住。青鸟飞袭得手,就此猛然一扯,那赤金人像“嘭”然一下,便被这烈火锁链拖将到底,摔了个狗啃泥。这青鸟哈哈一笑,一脚踏在这赤金人像头顶,冷然道:“你不是爱捆人么?今日也叫你尝尝这滋味。”

奚落时,却就转过头,瞄向冰砚玉霄清,森然道:“也是奇了。这么些年,安安分分,原也太平,谁想竟都赶在了今日。你们鬼鬼祟祟藏在这里,可也是想盗魂么?”玉霄清未同他答话,只瞧向那赤金人像,摇头道:“你也忒不知进退。人家救你脱身,你不掂量掂量,反倒又枉送回去。”那守卫咬牙切齿道:“这贱骨头臭不要脸,哄了我的真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