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4-13 19:30:13

那青鸟意出望外,不期自家弄出来的化身竟然倒戈相向,惶惑中双翼疾挥,羽翼之下登时扑出一股旋头疾风,这旋风乌黑攒劲,瞧着如同利刃盘旋,那金光虚影瞧着纸片一般,恐是一卷即碎。

哪知两相一撞,那旋风“噗噗”一通乱响,那金光虚影竟从那旋风中径直穿身而过,直是毫发无伤,说时迟,那时快,两柄金光剑“嗖嗖”作响,已经劈到这青鸟头顶。那青鸟两翼一卷,那金翅霎时化作两面凛然生光的尖刃之扇,那刃扇“倏倏”作声,却是一左一右的望那金光虚影斩将过来。

这青鸟变化快甚,出手更是快逾惊雷,那金光虚影避让不及,“噗嗤”一声微响,登时被一削为三。那青鸟一击得手,仰头一声高鸣,孰知得意未尽,骄嚣尚在,那断裂的金光虚影竟未就此消散,那断裂的上半截虚影提着双剑往前一扑,长剑一搠,登时将这青鸟刺了个对穿。

这青鸟虽是赤金之身,被这金光剑戳个透心凉,那身子却就陡然一僵,且听“哐啷”一声巨响,登时跌落摔碎。这青鸟身子才刚坠地,其脑袋之上登时“嗖”然一声窜出一道黑烟来。这黑烟扑在半空,盘旋一阵,便就朝一具地上的金身急窜过去。看看将近,冷不防冰砚在旁边捏个法印,口中一声呵斥,其手一抬,却是放出一股黑风,只一霎时,便就将那黑烟吹了个风流云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