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4-06 20:45:25

玉霄清下意识的一声惊呼,猛然退得两步,却就突然站在那里,怔怔失神。灵谷秀唤他数声,他却一声也不曾应答。灵谷秀见他这境状,犹豫一时,却也慢慢上前,扯下衣服,亦请那木偶放出自己元魂。灵谷秀那元魂,与玉霄清的大致相似,瞧着亦是一幅古传画卷。待元魂合体,灵谷秀却是长吁一口气,扶住自己脑袋,满脸的难以置信。

沧溟见状,却是回头暼了一眼重明,缓缓走上前来。那布偶按动八卦,唤出了他的元魂。重明下意识的往前跨得两步,定睛一看,却是吃了一吓。冰砚见她神色如此,绕过她来,放眼一看,登时作声不得。原来沧溟那元魂,已然只是一团灰影,且零落散碎,瞧着像是絮烂了的陈年软帛。只是他这魂魄下方,却另有一个兽魂。这兽魂瞧着是只寓鸟,展着双翼,仰着脖子,容器一般,将个沧溟碎烂的元魂轻轻的托着,不至于让他崩裂散佚。

沧溟瞧着这破烂不堪的元魂,脸上木木的,却也瞧不出个神色。好一时,他才缓缓上前,伸出手来,在那碎魂上轻轻一抚,那碎魂甫一沾着,立时如潮水一般涌动,径直窜入了他的指尖。他这元魂一走,那寓鸟的兽魂陡然一声高鸣,猛然飞起丈余,两翼扇动,绕着沧溟转了一圈。沧溟伸出手,那寓鸟奋力朝他掌心扑来,然尚隔着尺许,那寓鸟的魂魄“嘭”然一响,那却是陡然迸裂,顷刻间,便就化作了一蓬黑烟,虽是无风,却也窸窸窣窣的散了个干净,再无半分痕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