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3-29 20:44:47

穿过拱门,众人眼前赫然一亮。这拱门之后,竟是一条长不可言的虚空长道。这长道之上布满星光,虽个星光熠熠,却并不晃眼。这长道宽、高皆有数百丈,其长却窅然不可目尽。长道两侧,隔着数十丈,便见立着一扇金光钩织的拱门。那拱门门前,皆立着一块丈余高的金光之碑,碑上亦见文字,只是文字怪异,众人便细看,却也一字不识。

众人下细看去,却也不见先时所见那青鸟,却不知它去了何处。时畏秋就此一望,却也不知自己该去向哪一扇门。正个迟疑,却见门口悬空立着一面八卦符文。那符文之上光芒闪烁,瞧着像是坠在井底的月影裁剪来的。正个细看,却见沧溟缓缓而前,伸手在那符文上按照“坤-震-离-兑-乾-巽-坎-艮”的顺序点了一遍。甫一点完,众人身前金光一闪,便就呼喇喇的开出一扇金光之门。

玉霄清望得一眼,却是吃了一吓,骇然道:“你点了个什么?”沧溟默然片刻,缓缓道:“在青帝处,有一书卷。上头以八卦为序,将诸界都定了一个卦名。我也是偶然瞧见,记着了几个。适才点的,是清阳恢空的界名。”

听闻其言,几人面面相觑,正犹豫时,沧溟却就一脚跨了过去。孰知沧溟过得金门,放眼一看,现在眼目前的,却并非清阳恢空地界。这金门之后,乃是一片玄虚之云,这金门正个端端正正的立在云头正中。这云头之下,却是一片邈然无穷的虚空。这虚空正中,放着一个巨大的椭圆之物。这东西瞧着像是个鹅蛋,通体灰白,长约有上千丈。鹅蛋内里,依稀可见有个巨大的活物之影,只是那影子瞧着手足颇多,不大像寻常所见的活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