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3-22 20:35:14

时畏秋睹见其状,却是吃了一吓,不防这玉霄清并非一逞口舌之快的草包,哪里还敢犹豫,左手望空一招,那灯盏之上“嗖嗖”数声,却是陡然挣出数十个狍鸮亡魂来。那亡魂疾扑而下,团在时畏秋头顶,时畏秋捏出个法印,一声呵斥,斥声一响,那一干狍鸮便就纠缠在一处,化作一根十来丈高的鬼魅之柱。

这柱子通身黑烟,矗立在空,往外腾腾直冒金光。金光吞吐,却就在地面唤出数个巨大的金色符文。这金色符文夹在玉霄清的血色符文之中,金赤二色交相辉映,那地面灼灼,竟叫人有些睁不开眼。

灵谷秀看不真切,但觉两眼刺痛,竟欲流泪,骇然之下,急退两步,扭头瞧向一干桃康人,那桃康人显是之前得了传授,一个个脸面之上生出黑烟,将个脸面齐齐罩住,这光华再是耀眼,在他等瞧来,也不过是暗夜中的幽烛,便显眼些,也不至于目耀神迷。

那厢两人齐齐施法,这边两色符文齐齐发动,正不知孰强孰弱,那地面突地“噼啪”一声,那金赤二色的符文,却猛地一闪而灭,再不见个踪影。时畏秋心下一跳,玉霄清却也诧然低头,彼此正个疑惑,那地面忽然一颤,却突地望空冲了起来。

这一整个地面,竟就此突地抬了起来。一干人等面面相觑,却是浑然不知何故,时畏秋退开数步,厉声斥道—“小贼,你弄的什么名堂…”话音未落,却突然觉着身子发沉,突然之间,张口说话,便就变得有些费劲,只一刹那,便好似秋日秋千,猛地荡到了最高处,一颗心悬将起来,竟一时不得落地。骇异之下,两耳之中亦开始“呼呼”生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