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3-02 21:15:12

众人一行言语,一行前行。果然在这帷幕之下,并不会惊动那些个怪诞造物。行进一时,却见前方立着一个铜台,那铜台像是被雷劈中,大半都已经毁损,残余处,见立着许多三四丈高的铜柱,柱顶皆立着一面三四丈宽的铜镜。那铜镜之上画满符文,符文上有许多异样星芒飞出,这星芒纠结在一处,汇集而成半扇黑影之窗。这黑影窗中,隐隐有些水声传将出来。

至于此处,重明却就停住脚步,细听了一阵,诧然问道:“这是个什么所在?”沧溟答道:“此是一处废弃的指路仙轮。咱们所在的地界,都会建上这么一个仙轮。这仙轮上有上古符文,能将中土黑水虚空中走失的人接引过来。”重明“啊”得一声,半晌才道:“你们为着中土,可真是煞费苦心。”沧溟默然片刻,徐徐道:“只是这仙轮也未必都管用。接引来的,常有别处之客。”

绕过铜镜之台,前方又见一个巨大的青铜巨台。这台子与众不同,浑圆如满月,绕台建得有一围青铜长廊,台子八面皆有一梯形台阶。拾阶而上,却见巨台正中矗立着三个巨大的青铜狍鸮之像。只是那三个狍鸮皆只得半截,腰身以下,皆沉在圆台下方。三个狍鸮皆背对台阶,每一个都低头瞧向台墀的中心。

台墀中心左面,立着一个巨大的青铜烛台。这烛台高有数十丈,形如巨树,每一根枝杈上,皆有一个磨盘大的灯盏。那灯盏之中没有灯油,亦不见灯芯,只有一条数尺长的幽影之绳,上头紧紧的捆着一个狍鸮亡魂。台墀中心右面,却见立着一个近百丈高的青铜方尖碑。那碑上密密麻麻的镌刻有字,只是字迹大半都已经模糊,便下细瞧,也不甚分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