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2-22 21:40:03

下坠未远,却就见下方地面现出许多巨大无匹的金色符文来。那符文皆埋在地底,符光透地投射出来,在地面冲起成千上万的数十丈高的光柱。这些光柱团在一起,勾勒出各种奇特的符文。

比及落地,立在这些符光之中,再来看时,却又觉得那符光不过是从地下投射上来的一蓬蓬杂乱无章的金色光华,这光华将地面照得透亮,极目四望,竟如中土盛夏光景。这地方极其广袤,四望无边,众人立身之地,乃是个极其平阔的碎石之地。地面凌乱的堆着许多数丈高的碎石。

两足沾地,似乎与中土无异,王方平稳住身子,却觉皮肉有些发沉,多少年的修行,在这一刻竟似平白消失;凭是如何施运,血脉之中,竟是一丝道力也无。骇然时,侧头瞧去,那沧溟也好,灵谷秀也罢,这一霎时,也失了先前的形容,两人皆成了一具披着袍子的黄金骨架,骨上袍中,不过是一团包着熊熊蓝焰的灰烬,哪里还有一丁点儿皮肉。

沧溟见王方平那神色,心下了然,嘴角微微一抿—“这里有上古封印符文。后天真法,极难施展。”他说话之时,王方平心头都有些打鼓—唯恐他一个不留神,那脸上的灰烬便要飘散落尽。思量一二,王方平却就偷偷放出神鼎来,伸手轻轻一抚,那鼎中的仙草却还悉数可用。有些宝物在手,王方平这才暗暗松一口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