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2-16 20:51:12

王方平微微一愣,将手一伸,孰知堪堪瞧着便在指前,那指尖忽然微微一热,好似碰着了个柔柔软软的小手,正个奇怪,王方平眼前一晃,那数尺大小的菱格陡然变得有数十丈高。自己七尺之躯,在这菱格之前,竟如蝼蚁一般。这巨大的菱格之中,空空荡荡,不过簇着一团淡淡的白色烟霾,并没有玉珏踪影。

王方平揉了揉眼,放眼一看,周遭空荡虚无,除却自己,哪里有个人影。疑惑时,菱格中那烟雾里头,却突然传来一个极细软的女声—“你是谁?”

王方平迟疑一二,轻声答道—“我只是一个羁旅行客,茫然来此,不知何因,亦不知何果。我生平未有所成,一无头衔,二无令名,你问我是谁,不过一个微不足道的姓名,便说了,你也认不得。”

那女声听得这言语,轻轻一叹—“你不是我故乡之客。我这故乡之宝,不能给你。也好叫你得知,你便强取了去,不过一块硬石,砸不碎,切不开,只是累赘,全无用处。”

王方平眉头一皱,缓缓道:“我不要你这宝物。不过心下好奇,多瞧了一眼。你是谁?如何在这里?敢是这宝物的守卫么?”那女声又是一叹,轻声柔语道:“我只是一个断了归途的异乡客。为着贪念,被禁锢在此。我这名姓,在故乡或者还有人听闻,你从异邦来,便听着了,也认不得。这宝物是我故乡之物,有极大的法力。我自小被人白眼看轻,一心想出人头地,费尽心力,寻来此地。原是想取得宝物,练成真法扬眉吐气。孰知中了这元冲古族的困魂迷阵,失陷在这里,再也不得脱身。如今我魂身在此,被这宝库圈禁,已然成了这困魂迷阵中的一道符文。你若说我是这宝物的守卫,那也使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