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1-24 22:07:53

言语下,沿着废墟中破碎的道路前行,行走未远,却就见前方靠近山壁处,现出一座巨大的圆形穹顶大殿来。这大殿外壁周全,瞧着径长有数十丈,殿顶浑圆,穹顶正中立着个七八丈高的黑石雕像。这雕像身形脸面与人无异,似乎妙龄女郎,只身后缠着两条蛇尾,那蛇尾分别缠在左右腿上,瞧着未免有些唬人,其肋下又自生着六条臂膀,那臂膀皆列在身前,手掌合十,却又有几分静谧安详。

这大殿之门并非圆拱,却是个浑圆,约有五六丈高。门前阶梯之上,立着三尺来高的一座石台,石台上亦坐着个形容与穹顶相似的怪诞女郎。只其神态有些异样,竟是跷脚坐着,脸面斜对门前台阶,两眼低垂,两眉斜飞,瞧着似有千般哀怨,万般闲愁,无人交付。

王方平仰头瞧得两眼,两眉微皱,侧头问道:“这是什么族类?”沧溟答道—“这是狍鸮一族旧时供奉的神氐。其实,这哪里是什么神氐。不过是从俱耶尼逃出来的叛军。俱耶尼收服的族类千千万万,莫可胜数。内中有一族,唤作元冲。这一族人,便是你眼前所见这形容。他们族中首领,原是俱耶尼麾下的胡缀上真。原极是得力。孰知与中土道宗有些消息后,不知何故,竟灭失本性,叛出了俱耶尼。他们久居俱耶尼,习得了些许真法。胡连胡奔,都寻不出他的消息。孰知倒叫咱们误打误撞碰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