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不能那样说,主要的还是我太想出成绩,太想证明自己了,有时候你越用劲,反而结果越适得其反。”第一次和尹言讨论工作上的事,林夕感到分外的自然,他就权当在分析前段时间工作上的失误了。

“谢谢你的理解,林夕。”尹言侧过身来,抱住了林夕,把头埋在了林夕的怀里。不知道怎的,尹言总觉得只有在此时,她才算是一个真正的女人,也只有在此时,她身上女人的那种温柔,那种柔情才会像雨后的幼苗,发芽生长。

“我想问你件事。”尹言半抬起头,眼里含着笑,突然变得像个小姑娘,看着林夕。

“什么事?”林夕有点奇怪,一脸疑问的扭过头看着尹言。

“那天晚上,你并没有醉是不?”尹言一脸的笑容。

林夕笑了:“你说那晚呀……醉了。”

“你撒谎。”尹言变得调皮起来,伸手要掐林夕的鼻子。

“真的,没骗你,是真的醉了,我酒量不行,到现在了你还不知道?”林夕笑着把头一扭,躲过了尹言的手。

“那你那晚……我觉得你就是清醒的,否则能把时间把握的那么好?”尹言见没掐着林夕,转而又抱住了林夕,尹言的嘴巴离林夕的很近,呼吸的气息一下下的直吹的林夕心猿意马。

“好像那天时机的把握不是我,而是你吧?”见尹言害羞的样子,林夕故意逗起了她。

尹言的脸变红了,也不和林夕争辩了,凑过头去,轻轻的吻了一下林夕。“谢谢你给你带来的快乐,说实话,这些年我过的并不好。”尹言突然眼圈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