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 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会老?地会荒?

花会残?月会缺?

海会枯?石会烂?

每三个字以后,全是一个问号?但下面不同了,八个字以后,竟是一个惊叹号!

“致爱纯情不会磨灭!”

这是什么?这是一方墓碑!-方形如令箭、高才尺许的小小墓碑-方矗立在一座小巧玲戏、杯土二尺的小坟头前的墓碑。

坟前、坟后、坟左、坟右也就是除了这方墓碑以外的小坟周围,栽着七株蔷薇花,是从哪里觅来的奇异品种?七株七彩,人世罕闻,色呈红、黄、蓝、白、青、橙、紫。

坟头大小,其中埋的是人?不是!埋的是兽?也不是。只是半朵花半朵嵌在石匣之中、精工巧手所雕凿的“紫玉蔷薇”。

休看轻这一座蔷薇坟,它的声名,几乎远盖当世武林的八大门派。

蔷薇坟地在岷山金玉谷底,据传说,凡属武林儿女,只要彼此真诚相爱,环境却加阻隔,难圆夙愿,便可设法双双同到蔷薇坟前,献上两朵蔷薇鲜花,低声诵念坟前碑文,即能获得神奇愿力,从此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终于鸳鸯梦遂,金玉盟谐,有情人得成眷属。

但成双成对的青年男女,只要一到蜗山回头峰前,便会遭遇各种意想不到的障碍阻挠,极少有人能克服万难,越回头峰、度扪心壑,而进入金玉谷中,在蔷薇坟前供奉鲜花、低诵经文,获得使月终圆、使花终好、使人终合的神奇愿力。

为什么?这是不是默默上苍不容人轻易称心如愿?一定要在事前加以种种磨折,使经过刻苦奋斗方始获得的爱情果实,更香!更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