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 汉中的十一天 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王双意识到自己处于危险境地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他注意到两侧山岭上闪耀着一些不自然的光亮,出于一名军人的直觉,他本能地嗅出了一丝不祥的味道。

“停止追击,这里太狭窄了,快向后退!”

王双拨马转身,大声喊道。他周围一共有一千名左右的魏国骑兵,这支部队现在置身于一个狭窄的山谷之中,两侧灰白色的山壁向中央倾斜挤压,迫使他们排成一列长长的纵队。就在这时,王双听到头顶上传来了一声带着蜀人口音的呼号,他下意识地抬起头……

“不好……”

王双大叫,在下一个瞬间,几百支弩箭自谷顶破空而发,发出尖锐的尖啸。

毫无心理准备的魏军被这股突如其来的死亡巨浪吓懵了,许多士兵来不及取下绑在背后的木盾,直接被攒射成了刺猬,他们在倒地前发出凄厉的惨叫声,震撼着邻近同伴的心神;一些骑兵甚至被连人带马钉在了山壁之上,手脚还兀自抽搐着。山谷中响起一阵沉钝的噗噗声,那是箭头锲入肉体的可怕声音。

还没等受袭者从震惊中恢复过来,第二阵密集的射击接踵而至,然后是第三阵、第四阵,第五阵……这种疯狂的弩箭攻势宛如雪崩,令魏军的阵列与战斗意志随着他们的肉体完全崩溃,溅起一片片狰狞的血花。

魏军士兵们在箭雨的沐浴下显得茫然失措,他们一边漫无目的地奔跑一边发狂似的大叫,一直到被刺穿在地。在头顶,伏兵的箭雨甚至遮蔽住了谷顶的阳光,随着攻击的密度增大,谷底的血花竟升腾起一层若有若无的血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