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7 真相之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妈妈看到了我显然很吃惊,和苏航的惊喜相比,爸妈显然第一时间就认为发生了重大事故。

“怎么回事,昨晚电话里也没有说清楚,干嘛突然把孩子带回去啊?”

妈妈显然已经和苏航相处出来了感情,有些不舍的苏航离开她了。懒

“放心,只是暂时离开而已,苏航的奶奶――病重,希望能够最后见苏航一次!”

我说明了原由,爸妈也无话可说,只是担心的问道:

“会不会把苏航留在了那里,不给他回来,你是不是也要过去盯着?”

俨然水家成了人口贩子一样,妈妈对于苏航的关心让我笑的很开心,看来人心都有一道不可忽略的篱笆墙,翻过了这道墙,里面都是不一样的风景,美丽的,善良的,包容的,柔软的。

“放心吧,妈妈,他们会把苏航还给我们的!”

我笑着,相信了水牧文的人品,即使打官司,我想我也有权利获得苏航的抚养权吧。

“妈妈,我哪里来的奶奶?”

苏航搂住我的脖子,不管自己有多重了,简直要把我勒死了,这小家伙变的又顽皮又黑瘦了起来,却是健康的颜色。

“到时候不要问这样的问题哦,只要乖乖的叫奶奶就可以了!”

我亲吻着苏航的额头,也许是想到了一个更小的生命就要夭折了,心头有些说不出的难受。虫

“奶奶有外婆好吗?”

苏航居然有如此一问,我笑道:

“不管好不好,都要见的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