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 回 计中有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月初二。

京师。春天的脚步已来临。

拂晓时分,下着绵绵细雨,已是“梅雨”时节。

司马长青像往常一般在天亮之前起来,跑到后花园运功行气,练了一顿拳脚功夫,近日他对“踪云步”有着很大的进步,心中自是得意。

他已是一个中年人了,精神却比一般年轻人还要充沛,这除了他的根基深厚,与他这数十年如一日,从未间断的不停锻炼也大有关系。

很多人都知道他懂得几下子,但知道他身怀绝技的人却很少。

他本来是富有人家的子弟,自小便被送上嵩山少林寺学武,三十出头继承父业,现在,已经是京城的首富。

由于他傲人的财富,那些王公大臣无不乐于交他这个朋友,由于他的圆滑,不少人甚至将他倚为心腹。

善于理财,加上良好的人际关系,想不发达都很难。

但世间事,很少有十全十美的。

他什么都有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一子半女。

两年前,他的元配病故,打了一年多的光棍,及至半年前经友人介绍,娶了一个叫林惠芳的女人作填房,冀能老来得子,以便继承这份庞大的家财。

可是却事与愿违,虽然他几经努力,新夫人的肚子仍然未能通货膨胀,不知毛病出在哪里?

一遍枪使过,司马长青反手将枪插在地上,看着枪入土盈尺,面上露出了笑容。

——自觉金枪不老,雄风依旧。

想到这两句话,他的心就飞往卧室中仍在作海棠春睡的林惠芳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