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原谅石》的灵感来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致我亲爱的读者们:

我要感谢你们对我第一本小说《生命清单》的高度支持。布雷特履行人生愿望的旅程,可以让这么多人因而受到激励,这让我全然且深切地感动,我发自内心地感谢你们。

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我最新的小说《原谅石》,在故事里,你将要认识的女主角是汉娜·法尔,她是一个受欢迎的直播节目主持人,握有一个不可见人的秘密和一对石头。我会和你说明原谅石所带来的热潮,其中包含两颗石头和一个简单的小袋,附上一则将它传递出去的说明,以原谅他人并寻求宽恕。

不时有人问我,为什么我要选择“石头”来传达“宽恕”的意义。石头不仅有历史上的象征,且容易取得。石头象征着力量和刚毅,石头可以用来搭建桥梁,也能用以建造高墙,这正是“道歉”或“积怨”对我们造成的影响。

感谢你们投入时间阅读我的作品,请让我带你进入汉娜·法尔的私人世界,以及她一路波折不断的宽恕之旅。我真挚地希望你喜欢这本书。

献上我最深切的感谢和温馨的祝福。

洛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