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醒来已是傍晚,阳光呈现金色,夜晚来临前的天空和黎明的样子完全相同,但颜色变化的顺序恰好反了过来,它是越来越深地暗下去的。

从近期的紧张中解放出来,我一下子变得空荡荡的,但这空荡荡的感觉并不坏。我很快就明白了,我应该做点什么,虽然用不着像咲那样跑那么远,但很想出门,不祥的消息已经不会再来,萃的突然造访也不会重现,夏天里,我是应该去海边的。

我打了一个可供旅行几天的行李包,把早就在考虑埋在什么地方的小木匣也装在里面。假若萃死了,这匣子和那天她借给我的裙子就应该成为遗物,我仿佛成了遗物收藏家。不过就要结束了。我想萃的屋子里应该还晾晒着我的短裤,心里有一种怪怪的感觉,既难过,又觉得不可思议。过几个月,把它和萃的物品一起处理掉吧,我想。

把庄司的骨头放进旅行包时,它发出一种干涩的响声,那声音在我耳边响了好半天,像海浪一样令人怀念。我想起了他那厚实的肩,每当我靠上去,就恰到好处地下陷一些,即使在他开车的时候,那里也是可以依靠的。此时浮现在我眼前的不是他的脸,而是那肩膀和握着方向盘的手,它们已经装在了这旅行包里,死亡就是这样的状态么?

但愿萃不要死。

冲了个澡,头发还未干透,我就出发了。午后的阳光已有了傍晚的色调,街道被照得通亮,家家户户的花木将淡淡的日影投映在胡同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