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天到了。

临近暑假,脑子里尽想着放假有了时间后的各种计划,而这种时候,每天便开始有各种人找我做翻译了,那都是一些不宜张扬的帮忙,是一种“草译的草译”似的东西,看来讲师们也在暑假里忙着找活儿挣钱。我接下来的活儿有完成的期限,像暑期作业一样。

于是我每天去学校翻辞典,忙活到半夜。

一天,是那样一个半夜时分。

下着大雨,仿佛来了台风一般。外面风雨呼啸,声音很大,有人上楼的脚步声也听不见。

敲门声吓我一跳,正是半夜三点,我战战兢兢透过猫眼向外看,是乙彦。只好打开了门。

“你怎么回事?这种时候来,是要告白么?”我说。

“差不多。”

他似乎醉得不轻,摇摇晃晃的,伞上滴着水,皮鞋湿漉漉的。我暗自有点欣喜,正像戏剧里写的那样。

“和她有什么事了?是吧?”我问。

“不,不是那个。”他说。

“你喝了不少吧?”

“嗯,争论已到了尽头,想喝个痛快。找不到正确答案,想借着酒劲和本人谈谈。”

“本人?我?”

“是。”他点头。

“争论,和咲吗?”

“不。”

“为什么把我挑出来,我只和你正而八经地说过一次话呀。”

“很难说清。”

“打电话不好么?或者明天再来?”我说。

“对不起。”他低头道歉。

这样酩酊大醉我也常有,所以我知道他没有恶意,我想他一定是有什么事想立即得到答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