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天下着雨,姐姐已经放学回家,我和她钻进被炉里等母亲,我躺着,怔怔地望着正在看杂志的姐姐,她哗啦哗啦地翻着书,发出有规则的声音,仿佛来自落下的水滴。隔着雨声,我能听到邻居家电视的声响。窗玻璃上蒙着一层蒸汽,屋里很暖和,甚至有点热。

母亲很快就会回来,她每天都是这样,两手提着装得满满的超市袋子,一脸疲惫。早晨剩下的酱汤、做好的家常菜、母亲自制的沙拉,还有水果。母亲在浓浓的香味中忙碌着,准备停当后喊我们吃饭,吃完饭学英语,看电视,洗澡,道声晚安后休息。正在我有点睡意的时候,我知道母亲回来了,听到拖鞋的声音,她走进了隔壁卧室。

这是种暖融融的幸福。虽然只有三个人,我们还是感到一种拥有很多的踏实感。

这时,姐姐说:“风美,在睡吗?”

“嗯嗯。”我回答。

发声过程没有任何特别,只是声音仿佛隔得很远,令人害怕,音色却熟悉而亲切。

“风美,你说话啦?”姐姐惊讶地问。

“好像是吧。”我半信半疑地回答。

“一直会说么?”

“嗯,只是发不出声。”

“感觉怎样?很难受吧。”

“嗯嗯,好像渐渐明白了很多事。”

记得当时我们故意你一言我一语地说了不少,仿佛为了证明我可以说话了似的。

“现在想起来,我们家好不容易脱离类似白夜的状态是在我恢复说话以后。”我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